随身时尚自拍 索尼微单NEX-3N评测

  • 来源: 蜂鸟网 作者: 高帅   2013-05-07/16:38
  • 索尼NEX系列微单相机产品一直拥有着较高的人气,其3系列产品主打入门级市场。在经历了NEX-3、NEX-C3和NEX-F3三款产品后,3系列的最新一款产品NEX-3N也来到了我们面前。接下来让我们看看NEX-3N带来了什么新的改变。  

    随身时尚自拍 索尼NEX-3N微单评测

    索尼微单NEX-3N在核心硬件指标上与之前3系列其他产品相比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依旧是采用了161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而采用新算法的BIONZ图像处理器在高感光度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

    随身时尚自拍 索尼NEX-3N微单试用评测

    NEX-3N有三色可选

    相对于前几代机型,NEX-3N在外形设计上有着明显的变化。机身变得更加小巧精致,这也使NEX-3N成为目前市面上最小巧的APS-C画幅微单相机。而白色、粉色和黑色三个颜色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喜好。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