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高端单反相机EOS-1D X 详细解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老苏   2012-12-18/09:40
  • 去年年末,佳能正式发布一款EOS数码单反相机的全新旗舰机型EOS-1D X。EOS-1D X搭载了佳能新开发的有效像素约1810万的35mm规格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且实现了最高约14张/秒的超高速连拍。这款旗舰相机采用61点高密度网状阵列自动对焦和10万像素RGB测光感应器。常用ISO感光度高达ISO 51200,最高可扩展至ISO 204800。今天老苏带您详细认识佳能这款高端单反机。

    佳能称EOS-1D X打破常规,实现了在专业级机型上将高像素和高速反应合二为一的历史突破,一台EOS-1D X就可以满足风景和商品摄影中所需的高像素,体育摄影中所需的高速反应以及活跃在新闻报道等诸多领域专业摄影师的多种需求,是一款“高像素+高速”的高端数码单反相机。

    从去年10月发布以来,佳能EOS-1D X备受关注,然而上市却被一再推迟,直到今年6月才少量上市,由于供不应求,导致这款相机价格非常离谱,一度卖到68000元,相比尼康D4高出甚多。7月开始该机大量到货,售价犹如跳水降价2万余元,就现在的价格而言已经趋于合理。

    上一页 1 23456...39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