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顶级相机 佳能PowerShot G15评测(5)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李金晶   2012-11-30/14:50
  • 最高ISO12800的感光度

    更大更高更强!评佳能PowerShot G15

    佳能PowerShot G15 感光度测试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款佳能PowerShot G15拥有最高12800的感光度,并且是1/3分级的感光度设置。在此之前,佳能PowerShot SX50 HS也是如此分级的 。相比之下,G15拥有更高的感光度,而在感光度设计方面甚至要比一些入门级的单反更加强大。

    为了方便比较,我们参考一下上图感光度列表中的中间行进行比较。经过对比你会发现,G15在ISO100到ISO1600的控制都十分的优秀,无论是杂色还是噪点都难寻踪迹;甚至到ISO3200的时候你也难以发现其中的瑕疵,完全在可用范围之内。在ISO到达6400的时候与ISO3200相比就有比较明显的下降,但也在勉强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在最高ISO12800的时候画面才出现大量的杂色和颗粒。

    光就感光度表现方面,佳能PowerShot G15无愧于消费级旗舰的称号,它的表现甚至可以与数码单反相机较劲。就目前市面上的数码相机而言,大部分相机在ISO800的情况下就已经达到了感光度的极限,而一些高端的消费级数码相机可以达到ISO1600可用的级别,而这次佳能给我们带来了一款ISO3200可用的消费级旗舰。

     

    上一页 1... 34567...1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