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三款国外畅销傻瓜型数码相机(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老苏   2012-11-23/21:43
  • 松下 Lumix DMC-FZ200

    除了 Micro 4/3 新机 LUMIX G5,以及 LUMIX LX7 高端随身机之外,今天松下还有一款相当吸引人的高倍变焦长炮登场。这款型号为 LUMIX DMC-FZ200 高端长炮虽然用的是 1200 万像素的 1/2.33" 小尺寸感光元件,但搭载等效 25-600mm 的 24X高倍率光学变焦,而且重点是,它全焦段都拥有 F2.8 最大光圈,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吓人的旅游机规格之一吧。事实上在 2004 年,松下的古早机型 LUMIX FZ3 就曾经是 35-420mm 恒定 F2.8 光圈,在那之后整整八年,松下再也没有推出过恒定光圈的长炮机型。如今这款 FZ200 不仅焦段更完备,广角更广、望远也更远,感光元件也比当初 FZ3 的 1/3.2" 稍大一点,画质绝对也比当初好上许多。如果您喜欢旅游,这款 FZ200 绝对是非常棒的选择。松下 LUMIX FZ200 镜头侧面具备变焦拨杆,并注明全焦段 F2.8 恒定光圈的字样。

    LUMIX DMC-FZ200


    松下 LUMIX DMC-FZ200 重点特色

    ● 1210 万像素 1/2.33 寸 LCMOS 感光元件
    ● 等效 25-600mm 二十四倍变焦,F2.8 恒定光圈
    ● 位于镜头侧面的变焦推钮
    ● 3 寸 46 万像素翻转屏幕
    ● 132 万像素电子观景窗
    ● 感亮度 ISO 100 - 6400
    ● 支持 RAW 格式记录
    ● 连拍速度每秒 12 张(全程自动追焦则为每秒 5.5 张)
    ● 具备闪灯热靴
    ● 1080 @ 60p AVCHD 高画质立体声录像
    ● 每次充电可拍摄约 540 张
    ● 可外接另购的麦克风与快门线
    ● 售价和发售时间未定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