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发布LUMIX S1H,全球首款支持6K/24p视频录制全画幅无反相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28/11:2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松下正式发布了LUMIX S1H全画幅无反相机,该机是全球第一款支持6K/24p视频录制的无反相机。

    (图片来源于松下中国官方微博@Panasonic松下中国)

    据介绍,LUMIX S1H能够以6K / 24p (3:2宽高比)、5.9K / 30p(16:9宽高比)和10-bit 60p 4K / C4K进行视频录制。其新开发的2420万像素全画幅图像传感器采用全新的双原生ISO标准,拥有14档+的宽动态范围和5轴防抖,在搭配Dual I.S.2防抖镜头时可提供6.5档补偿效果,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此外,松下LUMIX S1H支持不限时视频录制,在允许的操作温度范围内可以不间断地进行视频录制,直至电量耗尽或存储卡的存储空间耗尽。

    松下官方表示,LUMIX S1H近期将在国内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