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回应入局中高端相机市场传闻:入门级才是考虑重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14/14:54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4日消息 随着新专利的曝光,近日有消息热传,大疆将挑战中高端相机市场,开发“哈苏级”无反相机。那么,这样的说法究竟是否可信?

    201907152042147009

    针对大疆将进军中高端相机一说,大疆公关总监谢阗地在今日举行的灵眸3沟通会上正式予以回应。谢阗地表示,相机市场太小,大疆不会涉足中高端市场,入门相机领域才是大疆所重点考虑的。而对于外界所说的大疆将挑战中高端产品一说,谢阗地则直指其纯属谣言。

    近年来,国产相机还没有哪一家能够真正打开高端市场的大门。然而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大疆意外的收购了标志性的瑞典相机制造商哈苏(Hasselblad)的多数股权。这让很多人都误以为,未来大疆可能要入局中高端相机市场了。然而现在来看,这不过是外界的一厢情愿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