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纪”开启新旅程 尼康大片即将炫目绽放

  •   2018-06-15/13:14
  • 凝聚百年光学专注,尼康所描绘的影像世界,又紧跟时代开启了“新视纪”征程。继启用井柏然和迪丽热巴两位全新代言人后,热气腾腾的广告大片也将震撼袭来。6月15日起,“嗨!新视纪”系列广告将强势覆盖多座中心城市的大街小巷,掀起时尚影像新浪潮。邂逅美丽夏日,尼康邀您一同发现生活趣味!

    活力满格 新偶像演绎“尼康力量”

    一位是影视歌当红小生,一位是新晋国民女神,井柏然和迪丽热巴双双加入尼康大家庭,将青春活力尽情燃放。井柏然“摩登绅士”的优雅形象备受公众喜爱,如精灵般的热巴更是汇集万千钟爱,在90后、00后年轻族群中影响广泛。

    除了高颜值和出众的偶像气质,两位时尚达人还拥有积极阳光的人生态度,令其外在光环更加璀璨。工作中,他们是严于律己的“劳模”,对事业全情投入,不断突破自我,参演作品也广受认可;生活中,他们乐观向上,展现出灵动的多面性,不断将正能量传递给公众。作为新一代尼康代言人,井柏然与迪丽热巴不仅在形象上与尼康品牌贴合对接,更在信条、理念上相得益彰。男神女神齐助阵,2018年的尼康充满活力。

    拿起相机 新旅程见证影像魔力

    此前,在尼康官方微博平台上,两位代言明星的广告花絮已精彩放出,活力四射的画面令人对正式广告的发布格外期待。届时,铺天盖地的新广告将助推新一轮影像热潮,号召更多人拿起相机,记录对生活的热爱。而在广告的呈现上,除了人气偶像的视觉占据,尼康新的“进化”主题亦分外醒目。

    历经一个世纪,尼康将光学魅力极致演绎,对品质和专业的坚守,为尼康赢得了市场热赞。一直以来,尼康致力于对影像新势力的培育,吸引更多有创作激情、艺术灵感和人文情怀的年轻人加入影像大军,用手中的尼康相机定格鲜活世界。为迎合用户在需求、习惯和思维等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尼康的影像词典也在不断丰富内容,以“进化”之姿触碰时代脉搏。“嗨!新视纪” 诠释了尼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新姿态。

    百年尼康,依然是魅力无穷的青春面庞。今夏,井柏然携手迪丽热巴,于街巷间、车站旁,与你共赏城市风韵,以“新视纪”影像之名铭记更多快乐点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