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单反 EOS 200D 拍出夏日轻趣

  •   2018-06-04/12:35
  • 上个周末,在闺蜜YY的极力撺掇下,我们一起来了一次小胡同一日游。夏日的清风,城市的边角,零星的记忆,美好的感觉,就这样一寸寸活在我的血液里,也一张张存在了我的EOS 200D里。

    不得不说,EOS 200D还真是一款适合女生的单反呢。拿着小巧精致的它,逛了一整天的街却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累。它时尚的外形,清新的配色,配上肩带挎着出街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女孩子逛街,最开心的当然是有个闺蜜同行,能一起挑选拿衣服,一起吃小零食,也一起拍美美的照片。看我给YY小姐拍的人像,效果好吧?背景虚化得恰到好处,一篷绿,一篷粉,在加上建筑物的浅灰,与树的虬枝,正正好印衬出YY小姐那略带忧郁的美。

    换个角度斜着向上拍,轮廓线条也会格外地流畅呢。照片清晰的画质,来源于EOS 200D配备的APS-C画幅大型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高达2420万。如此高分辨力,自然能精细还原拍照那一瞬间的各种小细节。它搭配的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能进一步处理图像,让画面变得更加丰富。感光度ISO 100-25600(扩展时ISO 51200),CMOS图像感应器强大的高感光度性能配合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降噪处理,使拍出来的照片兼具高像素与高画质。

    走累了就拐进路旁特色店小憩一下吧。不得不说,EOS 200D在暗光环境下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本来我们还担心店里光线暗,出来的照片会模糊不清。然而看到相机里的成品时,却完全打消了这种顾虑。看看上面照片里面鲜艳的色彩,明晰的光影弧度,这样的表现力真是让人赞叹。

    累了饿了,来款下午茶可好?看到我拍的照片,你有没有垂涎欲滴呢?绿、红、黄、黑,不同的颜色搭在一起,再被相机记录下来,就是这个彩色夏天最美的记忆。

    最后的位置留给我们的大功臣EOS 200D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