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微单M6 不错的微单首选机型

  •   2018-05-03/12:43
  • 来源:佳友在线  责任编辑: squall

    佳能微单M6是佳能公司去年推出的一款明星机型,外形小巧时尚,兼具便携和功能等诸多优势,小小的机身里面蕴涵着“大能量”,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复古时尚

    佳能微单M6具备小型轻便的机身设计,并根据用户的不同品味,提供了稳重黑色与复古银色供用户选择。此外,相机手柄形状易于握持,且使用了可有效提高握持性的饰皮材料进行包裹,提高了用户握持相机的舒适度与稳固性。

    佳能微单M6的外观可以说是非常小巧,机身尺寸为112×68×44.5毫米,整机重量也约合390克(含电池储存卡),依旧保持着无反相机的轻便的身材,大小与普通的护照、钱包差不多,放在包中或将其随身携带都不会感觉到负担或占地方。

    感光度测试

    作为佳能最新的无反相机,佳能微单M6配备了全新的DIGIC 7处理器,全新的处理器意味着在控噪算法上会带来更好的优化。那么这款机型的暗光拍摄能力究竟如何,我们针对佳能微单M6的高感能力也进行了测试,一起来看看结果。

    测试截图区域示意

    感光度逐级对比图

    从逐级感光度的实拍结果来看,佳能微单M6在控噪上还是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从ISO 100至ISO 800时都有着非常纯净的成像,而在ISO 1600时开始出现些微噪点,ISO 3200则是一个分水岭,越往后噪点会相对多一些。从控噪方面的表现看来,佳能微单M6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低感细节很丰富而高感ISO 3200也有不错的可用度,只是笔者建议平时拍摄最好不要超过1600的感光度,夜晚或者暗光环境下最好寻找稳定平台或配合三脚架使用。

    虽然便携小巧,但佳能微单M6的功能配置却丝毫不弱,旅游拍照和日常拍照长时间携带毫无负重的压力。周到的功能设计保证了良好的拍摄体验,是不错的微单首选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