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微单M100 给拍摄增添惊喜

  •   2018-04-28/11:59
  • 来源:佳友在线  作者:squall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佳能去年推出的佳能微单M100,一款高颜值、细节贴心和创意辅助模式兼备的无反相机,希望给爱生活爱拍摄的你带去惊喜。

    细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佳能微单M100顶部模式拨盘设计简洁,具体的模式切换被放置到触摸操作之中,类似智能手机的触摸操作方便易用。相机快门按钮外侧的形状设计也恰到好处,握相机时食指能够很自然地搭在快门按钮上。

    佳能微单M100在快门按钮外侧配置了电子转盘。菜单的选择以及变更的设置除了可以通过触摸面板进行外,还能使用电子转盘操作。在保持右手切实握持相机的情况下,用左手操作触摸屏搭配右手的电子转盘操作,可快速变更设置。

    佳能微单M100配备了可向上翻转约180°的LCD屏幕,相机具备自拍模式,自拍时可根据需要设置背景模糊、亮度、驱动模式等,朝向前方的液晶监视器会自动镜像显示,轻触屏幕即可完成对焦并释放快门。

    创意辅助模式 直观调节照片效果

    说到佳能微单M100就不得不提及创意辅助模式,对于不太熟悉相机设置的用户,使用创意辅助即可获得想要的画面效果。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可以边通过画面实时确认效果边更改设置。

    创意辅助模式可以保存6种拍摄设置,将效果好的设置保存到相机中,想用的时候就能迅速调出。另外,把用创意辅助模式拍摄的照片发给朋友,朋友也可以调出其拍摄设置(需配备创意辅助的相机)。这样不仅可以分享照片还能共享拍摄设置,拓展了一起摄影的乐趣。

    模式:创意辅助  光圈:F4.5 快门:1/50秒 感光度:1600

    亮度:+2 反差:-2 饱和度:-2  色调1:+2 色调2:-1

    创意辅助模式 使用对比

    这一功能对于不熟悉相机设置或是后期处理的用户可谓非常便利,既可以像智能手机那样为单反水准的高画质照片添加个性韵味,也能引导用户熟悉拍摄以及后期中的参数设置是怎样进行的,所见即所得的显示方式也能便于用户理解。

    模式:创意辅助 光圈:F4 快门:1/2000秒 感光度:1600

    亮度:+3 反差:-3 饱和度:-2  色调1:+3 色调2:-2

    创意辅助模式 使用对比

    从上面的组图可以看出,创意辅助模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户前期不会设置参数拍不好照片和后期不懂软件不会修照片的问题,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以及所见即所得的直观显示方式都大大的增加了摄影的趣味性。同时还可利用创意滤镜功能可在拍摄时为图像添加滤镜效果,可轻松改变照片的成像效果得到个性作品。

    佳能微单M100无论在细节设计还是在使用功能的设计方面,提供给用户的配置都够全面,趁手和易拍之外可玩性也得到了提升,相信看完这篇文章的你也被佳能微单M100 种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