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底口袋机正流行 佳能G1 X Mark III值得推荐

  •   2018-04-20/13:28
  • 这两年手机性能的飞速发展引发了一波手机摄影热潮,但是手机拍照画质差、虚化能力不足等问题也经常无法满足用户对画面的高要求,想要获得出色的拍摄效果,还是要靠相机。

    但即便是专业摄影师,多数情况下也会选择轻便的“第二台相机”,既满足自己的日常拍摄需求,又尽可能小巧易携带。以往的卡片相机具备体积优势,但是兼顾高画质的产品不多。而佳能前不久发布的G1 X Mark III就保证了大底高画质的同时又很好的控制了机身体积。受到了许多摄影爱好者,以及专业摄影师的关注。那么它能否成为摄影师最佳专业备机呢?

    佳能G1 X Mark III实拍样张

    与其他卡片相机不同的是,佳能G1 X Mark III不仅有着约2420万像素APS-C画幅的传感器,而且搭载了实用的等效焦距为24-72mm的变焦镜头,这个焦段从广角到中长焦都覆盖到了,大部分用户的日常风景拍摄、人像拍摄、扫街、静物特写等等方面的应用都可以满足。最大光圈为F2.8,能够获得比手机更加优秀、更真实的虚化效果。此外,类似手机大小的机身体积可以轻松放在包里或者兜里随身携带, 399克的重量即使长时间外出拍摄也不会造成任何负担,可以说兼具便携性和高画质。

    佳能G1 X Mark III实拍样张

    值得一提的是,佳能G1 X Mark III依然配备了广受好评的全像素双核对焦及实用性很强的触控旋转屏,这极大程度的简化了对焦和拍摄过程,并可以轻松完成多种苛刻角度的拍摄。不仅如此,佳能G1 X Mark III还支持使用取景器拍摄触摸和拖拽显示屏自动对焦,让摄影师可以更好的集中精力捕捉被摄体。机顶、背部和前部设计的按键和波轮,可以获得单反相机一般的拍摄感受。Wi-Fi、NFC与蓝牙等功能一应俱全,还有多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不论是专业用户还是入门用户,都可以轻松上手,轻松享受拍摄的乐趣。

    佳能G1 X Mark III实拍样张

    总的来说,佳能G1 X Mark III是一款,体积上与手机相似,但是却有着更大的画幅以及更实用的焦段,真正做到了口袋里的高画质卡片机。可以说是喜欢轻装出行的摄影师及爱好者们的绝佳选择了。

    佳能G1 X Mark III实拍样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