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的单反 不会限制你的想象力

  •   2018-04-17/12:03
  • 有人这样说过:生活中,并不是缺少美好,而是缺少发现美好的眼睛。现实中我们在办公桌前与一波又一波的deadline殊死搏斗,戴上职业笑容穿梭于各类应酬,好不容易闲下来又刷朋友圈到眼压升高、颈椎僵硬;或许你该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春天,放松一下自己,出去走走。

    作为摄影爱好者,出门看风景有一台轻巧时尚的专业相机,就再好不过了,好在我发现了佳能的mini单反——EOS 200D,时尚、小巧、高能、专业,推荐给大家。

    颜值即正义

    刚上手EOS 200D小巧的机身重量就征服了我,比一瓶矿泉水还轻,雪白的机身搭配银色的镜头,满满的文艺范。

    高能mini单反

    EOS 200D上搭配了原本用于中级单反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功能,2400万像素,再加上9点自动对焦系统,以及多角度旋转的翻转触控屏,为很多不可能的角度提供了拍摄可能。

    对于爱拍花花草草的女孩纸来说,拍出清新可人的花草照完全不是问题。

    放低机位的拍摄,可以让观看的人更贴近被摄主体的视角,仿佛我们化身为它们的一部分,通过它们的视角看世界,发现不一样的乐趣。

    EOS 200D高感光度表现的相当不错,使用EOS 200D拍摄也不怕光线不好拍不清楚或者产生让人讨厌的噪点,加上佳能大光圈的虚化效果,让我们无论身处室内、室外都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

    随身,随性,随心的记录下一切身边的所见。相信mini单反EOS 200D会陪你度过一段美好的旅途时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