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微单M6 强大功能尽收美景

  •   2018-03-30/11:03
  • 春天是旅游的旺季,在假期不多的情况下,去日本旅游是许多朋友不错的选择。带上一台佳能微单M6去看看富士山和横滨的夜景,同样可以收获满满旅途的惊喜和惬意。

    第一站,可以做巴士去往日本的河口湖,能够看到富士山和山梨县小镇的美景。可以用佳能微单M6成功记录不少关于哪里的美图。

    器材 佳能微单M6 光圈F11 曝光时间 1/400s ISO 100

    日本晴天的时候,基本上每天都是这种蓝天+白云,大气的通透度非常高。而在这种大光比的复杂光线条件下,对于相机的测光系统有着很大的挑战,而佳能微单M6相机测光以及自身的补偿功能就能直接拍摄出不少有层次的照片。

    器材 佳能微单M6 光圈F8 曝光时间 1/500s ISO 200

    通常在拍摄暴晴的蓝天白云的时候,使用常规方法拍摄,容易出现“死黑死白”的现象,要想突出层次感,最常规的方法就是使用HDR模式。而佳能微单M6内置的HDR功能非常方便,这款名为HDR(高反差景物)模式的视觉效果很出色,它是利用以不同的亮度级别连续拍摄3张图像,然后选择亮度效果合适的区域进行合成,生成一张图像。从而在拍摄明暗反差较大的场景时,有效抑制容易发生高光溢出和暗部缺失的问题,特别适合拍摄河口湖这时的景色。

    横滨—东京城市圈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名为横滨港未来的夜景设计,照亮了整个夜空,是一年四季都能欣赏到美丽的夜景。不论你近看漂亮抢眼的摩天轮,还是登上69层高层俯瞰这个横滨港湾,都不会令人失望。

    器材 佳能微单M6 光圈F5.6 曝光时间1/2s ISO 1600

    这种高感画质呈现得益于佳能微单M6上使用的是高性能的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及有效像素约2420万的高感光度CMOS图像传感器,两者的联动实现了低噪点、高精细的画质表现。再加上EOS M6和EF-M 18-150mm套头很轻便于手持,镜头本身又支持IS防抖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夜景拍摄中的成功率。

    器材 佳能 EOS M6  光圈F6.3 曝光时间 1/10s ISO 800

    除了夜景,横滨还有很多靠海的美景。在人们的想象之外,日本人在周末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这跟他们平时天天很冷酷地加班奋斗状态形成了很大的对比。正因为如此,在横滨的海边可以抓拍到了一些人物照,都可以反应当时欢快的场景。

    器材 佳能微单M6光圈F6.3 曝光时间 1/200s ISO 400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8 曝光时间 1/100s ISO 400

    能抓拍到这些照片,还是要归功于EOS M6具备了较为出色的对焦系统,全像素双核CMOS AF(Dual Pixel CMOS AF)技术的运用,让这款机器的对焦速度与效率有了很大提升,与中端传统数码单反对比已无明显差异。

    佳能微单M6的设计非常的到位,所以能把夜晚的瑰丽、城市的静美以及富士山的高远尽收镜头里。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那些记录下的影像,就可以在以后的生活中慢慢品味回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