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照相机哪款好?佳能微单EOS M6是优选

  •   2018-03-22/12:29
  • 现在旅游变成了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旅行中,除了享受玩乐带来的幸福,也一定想把途中的美好时刻记录下来。然而对于稍有讲究的人们来说,手机的画质真的稍显逊色了,但单反呢,不仅笨拙,操作起来也怪复杂,甚至有妹子感慨:单反还不如我拿手机拍的美呀!旅游照相机哪款好?其实不管是出门旅游还是生活摄影,佳能微单EOS M6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旅游照相机哪款好?众所周知,一台好的相机只有用的顺手才能更舒服的操控,那么这款机型的操控性如何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在拨轮方面,M6 的机顶处新增了一个参数调整拨轮,配合快门周围的拨轮以及按键区的小转盘,能够带来三拨轮的操控体验,同时机顶的曝光补偿拨轮与模式转盘也都得以保留;按键方面,EOS M6 通过按钮与拨轮可以完成绝大多数的功能调整,从这些设计来看,即便对专业用户来说EOS M6 也有着足够便捷的操控性。

    在外观方面,这款无反有着不小的突破,新增的银黑配色打破了佳能无反“纯色系”的套路,为新机型带来了复古、文艺的风格,同时体积方面依旧足够便携。

    另外,外观上完成了蜕变,而在性能方面佳能微单EOS M6 也带来了升级。新机型沿用了约 2420 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CMOS,但采用了全新的DIGIC7 处理器,因此在控噪、连  拍数据处理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

    旅游照相机哪款好?这自要选择有无线网络功能的,而相机的无线功能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分享相机拍摄的照片,这一点对于户外旅行以及应急传输而言还是很有用的。佳能微单EOS M6 的无线功能主要分为Wi-Fi与蓝牙两种模式,从实际操作的体验来说,首次使用佳能影像上传时需要进行一个账号注册的过程,不过完成注册、并且绑定百度云以及新浪微博之后,用相机分享照片至云端或是发微博就非常容易了。相机在连接功能上越发智能化是目前的趋势,而佳能微单EOS M6 在照片分享方面的优势则为这台相机增添了更多可玩性。

    选择旅行用相机,首先必须是要小巧的,这样出行负担也会大大减少;另外就是拍出来的照片画质要好要美;此外对于这个看“脸”的社会,颜值高也是一项基本条件啦!看了上面对于佳能微单EOS M6的介绍,想 必你已经知道旅游照相机哪款好了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