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微单相机推荐M6入门微单相机滤镜功能

  •   2018-02-07/11:07
  • 旅游观光,领略山山水水,感受每一处的风土人情,不仅陶冶情操,增长见闻,还能修身养性,解悟释惑。正是:“离家三里远,别是一乡风”。只有走出去,才能享受大自然的乐趣,使自己的胸怀得以舒展,心灵得以净化!如果出门旅游遇到惊喜画面错过,难免有些遗憾,如果随身携带专业微单相机推荐品牌,记录美好画面多开心。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们往往会用到滤镜美化功能,有时候给自拍照加个简单的滤镜就能收到不一样的惊艳效果,专业微单相机推荐佳能微单EOS M6就具有这样神奇功能,通过拍摄-滤镜美化功能,拍摄出怎么样的美景。轻轻松松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自带滤镜功能,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港口边等待的人,在远处的雾气的衬托下,画面未知感十足。但是照片层次感稍显欠缺,或许可以试试相机的内置滤镜“颗粒黑白”效果改变这一局面。使用“颗粒黑白”效果后,照片变得艺术感十足,港口由深入浅,到尽头在白色雾气中消失,人物也在白色部分得到凸显,地面没有变得死黑一片,反而更具层次感,这就是佳能微单M6的一键修图效果。

    与 “黑白颗粒”效果一样,“微缩景观”效果也可以在机器上上进行简单的范围参数调整,你看,这座漂亮的日式建筑就像模型一样呈现出来了。

    黑白照片的另一个妙用,就是可以让照片历史感满满,还记得小时候时候的照片吗?没有彩色,只有黑白,翻动旧照片的过程,脑海里满满都是回忆。

    EOS M6模式转盘中的滤镜功能

    EOS M6有一些有意思的滤镜,比如“玩具相机”效果。使用该滤镜后,照片四周适当被压暗,突出主体,与Lomo相机有点类似,但是效果更好些。EOS M6提供了三种色调选择,蓝色冷色调,普通色以及黄色暖色调,方便根据拍摄的内容进行适配。

    看过《你的名字》的童鞋,或许都被动画满满的二次元风所吸引。不妨试试水彩画效果,你也可以二次元一番!原图是这样的:

    而使用“水彩画滤镜”后则大变身:

    一张火车照片,经过滤镜一修饰,瞬间二次元风满满

    作为一款极具影响力且高性价比的相机,佳能微单EOS M6,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和青睐。专业微单相机推荐佳能微单EOS M6除了有以上好玩的滤镜功能,其他性能也不容小觑!9张/秒的连拍,真是不可忽视这样功能,适合消费者首选相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