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迎来复古新造型:E-PL8谍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3-20/21:33
  • 日前,据Digicame-Info的爆料,奥林巴斯(Olympus)即将推出新机PEN E-PL8。距离奥林巴斯发布入门级E-PL7相机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了,也是时候让新机与大家见面了。

    根据近日网上流传着疑似PEN E-PL8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E-PL8采用了造型十分特殊的握柄设计以及可以180度旋转的LCD屏幕,充分满足了自拍爱好者的需求,不过其背面还是保持了与E-PL7一样的按键布局。

    QQ图片20160320210618

    说到引领如今微单和单反相机复古风潮的厂商,就不得不提起奥林巴斯。奥林巴斯可以说是最早在微单相机中引入复古风格设计的厂商,而PEN系列在数码时代的重生对摄影爱好者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

    在2014年时,奥林巴斯隆重推出了PEN Lite系列E-PL7微型单电相机,这款相机不仅传承了PEN家族高贵典雅的外观气质,还拥有媲美OM-D旗舰微型单电相机的内在品质,与此同时,新增的古典效果部分取色效果艺术滤镜功能让图片的情感表达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QQ图片20160320210443

    而疑似E-PL8延续版的E-PL8机身正面的蒙皮覆盖与前者相比有了很大的不同,覆盖面积也有了明显增加。另外,新相机的手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机顶部分则与E-PL7非常接近。从热靴来看,新相机的翻转屏仍然是向下翻折的设计,而机身整体线条变得更加圆润,现代气息也更加浓厚。

    目前,关于该相机的规格细节信息仍然相当少,但它有望延续使用微4/3传感器的传统。考虑到前一代E-PL7已经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E-PL8或许会配备更大的像素传感器,预计会是2000万像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