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全幅新旗舰1D X Mark II再曝光!最早下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1-14/17:44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14日消息,今年就是奥运之年了,尼康在不久前的CES2016上正式发布了自家的全幅旗舰D5。而佳能这边的1D X Mark II传闻也很早了,但目前看来还似乎得再等等。

    相比尼康D5发布前的参数、真机齐曝光,目前佳能这边的消息并不是非常多。近日外媒有放出了佳能1D X Mark II的一些细节信息。

    6841452471177

    据传,佳能将会给这款全新的全画幅旗舰搭载一颗2200万像素的传感器,相比前代提升了400多万,而并没有像外界期待的那样,因为5千万像素得出5Ds/5Dsr而更加激进。

    同时,消息还提到佳能1D X Mark II将支持80以上个自动对焦点。这虽然相比尼康D5要少,但是这套80+的对焦系统相比上代提升不少。而且相比对手尼康,佳能并不热衷于在对焦系统上太激进。

    除此之外,据传佳能1D X Mark II还支持15+动态范围,15fps连拍,支持4K视频摄录和双CF插槽。

    至于发布时间,目前传闻称预计在2月末3月初发布,4月份上市。

    传闻参数汇总如下:

    - 全新22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

    - 80+自动对焦系统

    - 新的图像处理器技术

    - 15+动态范围

    - 15fps连拍

    - 4K视频拍摄

    - 双CF卡槽

    - 更大的LCD屏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