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达1.5万!尼康D400/D500或随D5同时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12-30/16:11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30日消息,对尼康产品了解的朋友可能还记得D300s这款经典DX旗舰,不过尼康D300s已经是6年多前发布的产品了,后继者传闻中的D400/D500近几年都只是在各类消息中刷存在感,迟迟不见新机出世。

    如今已经到了2015年末,而明年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尼康除了要推出全幅旗舰D5外,还不推出D300s的继任者D400/D500吗?近日,尼康D400/D500的传闻再起,据悉尼康D400/D500这次真的要出世了,而且将和尼康D5一同发布,在下月即将到来的CES2016上首次正式亮相。

    CZ_p-fxmxxsr3942792

    当年尼康的DX旗舰D300s以高超的性能著称,如今外界对于D400/D500也抱有非常高的期待,最新的消息显示该机型连拍将达到10幅/秒,拥有更高速的对焦速度、存储速度,而在单机售价上,也是达到2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对于这样的售价,外界表示了担忧,尼康D400/D500的性能虽然强劲,但毕竟这个价格比全幅的D810都贵。随着相机产品的升级演进,如今好些全幅产品都自降了身价,消费者并不太愿意再为一款APS-C画幅的相机付出高价。在1.5万的价格区间,消费者完全在竞争对手里可以选择的更多的APS-C系统,比如佳能的7D2,还能配一副不错的大炮镜头。

    这个高达1.5万的售价显然是让人非常失望的,也非常希望关于价格的传闻是不实的,毕竟这样的价格会吓走很大一部分潜在购买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