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幅镜头之索尼90mm F2.8

  • 来源: 蜂鸟网   2015-12-25/09:55
  • 在最近的日本CP+展会上,索尼E卡口全画幅镜头群再次迎来重要更新,索尼展出了一支隶属G系列镜头的FE 90mm F2.8 微距 G OSS。熟悉摄影的人都知道,定焦镜头的成像素质相对于变焦镜头更为优秀,90mm的“微距”镜头对于喜欢拍摄微距景物的用户而言非常实用。

      产品外观:专业定位G镜头

    索尼全幅镜头90mm F2.8 微距 G OSS具备G镜头唯美的焦外虚化效果及平滑呈现被摄物边缘,有效的抑制了色差和像差。镜筒采用了金属材质,以黑色为主,亚光工艺的处理使其看起来质感十足,整体外观设计比较独特,从镜头前部至卡口共有三段阶梯状设计,镜筒直径不断减少。

      产品细节:DDSSM对焦驱动,安静而准确

    这款镜头采用能够以超声波频率振荡的压电元件来驱动对焦镜头组,DDSSM系统驱动能够实现准确定位,而且这个DDSSM驱动系统的运行时相当安静的,很适合拍摄动物、昆虫以及动态影像。

      产品防抖:OSS防抖效果出色

    索尼全幅镜头90mm F2.8 微距 G OSS配备了9片圆形光圈叶片,具备更加柔和的焦外虚化效果。而且这款镜头还是索尼首款内置光学防抖功能的全画幅微距镜头,实现了快速、准确的防抖效果,可以在不使用三脚架的情况下拍摄出锐利的特写照片。

    索尼全幅镜头90mm F2.8 微距 G OSS强大的整体画质表现不仅体现在微距题材的拍摄,在日常扫街拍摄时也具备不错的表现,不妨入手一个!

      本篇来自蜂鸟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