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变“大炮”有秘密武器 影友:从此我就告别单反相机了

  • 来源: takefoto.cn   2015-11-09/18:12
  • q31

    手机变成专业的“大炮筒”,第一种方法是用这种专门为手机设计的“大炮头”。奥林巴斯这款专门为手机设计的长镜头,内部搭载了一枚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和TruePic VII 图像处理器,由内置电池的电池供电,内插的microSD 卡负责储存图像。它还有一个专门的移动应用程序,它可以让你手动调整镜头的曝光补偿、白平衡、ISO 感光度、光圈、快门或其他设置,帮你拍摄出的照片更加专业。你也可以通过这套程序选择将拍下的图片储存到到手机中,然后用自带或其他图片应用对图像进行后期处理、编辑,还能快速分享到社交网络上。

    让手机变成专业“大炮筒”,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这种专门为手机设计的镜头转接环。有了它,你手里已经有的其他单反相机的“长枪短炮”,都可以连接在你的手机上。

    这款iPhone专用的单反镜头转接环iPhone SLR Mount,其实是个精巧的连接装置,它的作用就是将手机镜头和专业摄影镜头快捷的连接起来,从最基本的18-55毫米镜头,到各种长焦大炮,都可以用它接在iPhone上。这样一来,你的手机就可以利用单反镜头来实现一些不可思议的拍摄效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