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70-300mm F4.5-5.6 G SSM II发布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吴舜麟   2014-12-07/09:01
  • 驱动中国DC】索尼最近新品不断,刚发布了具有五轴防抖的A7II,现在a卡口新头70-300mm F4.5­5.6 G SSM II也随之发布了,为很久没有动静的a口阵营带来了一丝声音。这支镜头相对它的前代最主要的改变是带来了防滴防尘结构,同时在AF追焦性能上做到了4倍于前代,为体育摄影带来了便利。

    索尼70-300mm F4.5-5.6 G SSM II发布

    索尼70-­300mm F4.5­5.6 G SSM II

    编辑点评:这支新的a口G头其实相对于老版只能算是一个升级,毕竟两者相似度几乎一致,不同的是2代产品增加了防滴防尘的结构,并且运用了新的纳米AR镀膜和改进的动态追焦性能,相信在使用体验和镀膜抗反射上还是有有所提升的,售价方面日本官方指导价为142000日元,折合人民币7321元,和现行版本比起来贵了1千多,新用户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

    编译出自:S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