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支11-24mm? 佳能新广角专利出现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吴舜麟   2014-12-07/09:01
  • 驱动中国数码】佳能11-24mm镜头专利出现,不过不是之前传闻的全幅11-24mm F4镜头,而是一支APS-C画幅的镜头,型号为EF-S 11-24mm f/3.5-4.5。从专利来看,这支镜头采用4组镜片组设计,对焦镜片被安排在了第一组,并且采用内对焦设计。

    又一支11-24mm? 佳能新广角专利出现

    图为佳能EF-S 10-22mm f/3.5-4.5 USM

    编辑点评:最近佳能好像特别喜欢11-24mm这个焦段,现有之前传出的红圈F4小三元超广角变焦,现在又来了一只APS-C画幅的镜头。这支镜头的等效焦距为17-38mm,相比佳能现有的10-22mm看似弱了些,但希望在变形控制上能做的更好,另外价格上也更亲民。

    编译出自:C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