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24mm f1.4 DG Art“黑科技”将发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吴舜麟   2014-12-07/09:01
  • 驱动中国数码】据传,适马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数款新镜头,其中将包含两款广角镜头,一款是呼声非常高的24mm f/1.4 DG Art,另一款则可能是16-20mm f/2.0 DG HSM Art或是14-24mm f/4.0 DG OS HSM Art之间的一颗。不过还有另一种说法就是会是一款APS-C画幅专用的超广角变焦镜头,一切还要等到适马方面的正式消息才能最终确定。

    适马24mm f1.4 DG Art“黑科技”将发

    适马24mm f/1.4 DG Art

    编辑点评:从现有的消息来看适马24mm f/1.4 DG Art是比较确定的,其实这款镜头之前的呼声一直很高,原因是作为一个常用的小广角,之前的各厂商的同焦段镜头都比较老了,各方面的控制相比现在的镜头都比较一般,而适马的这支24mm镜头、而且是来自广受好评的Art系列,它的出现确实可以弥补市场在这方面的空白。

    编译出自:Si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