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发布黑金配色一周年限量纪念版Df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吴舜麟   2014-12-07/09:00
  • 驱动中国数码】正值全画幅复古单反Df发布一周年之际,尼康日本推出了黑金配色的限量纪念版,其中限量版机身共600套,另外还有搭配同样黑金配色限量版尼克尔50mm f/1.8G镜头的套机一同发售,共1000套。单机版售价31.3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6500元,而套机售价则为33.48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650元。实际的发售日被定于12月份,感兴趣的朋友到时别忘了抢购哦!

    尼康发布黑金配色一周年限量纪念版Df

    尼康发布一周年纪念版Df

    编辑点评:尼康DF的基本规格为采用1625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EXPEED 3图像处理器,拥有39点对焦系统,并且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 204800。 此次的黑金限量版在规格上与普通版无二,主要的区别还是在外观上使用了金色的装饰,其中正面的品牌和机型Logo以及背带孔、Fn键等采用金色设计,另外机身顶部的快门键和各拨盘的释放键等也采用了金色的设计。而配套的50G也在镜身上加入了金色元素。作为一台复古单反,原本就亮骚的外形下加入了金色元素,作为笔者本人还是非常喜欢这样一台机器的。

    编译出自:N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