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11-24mm F4超广传说近期将成现实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吴舜麟   2014-12-07/09:00
  • 驱动中国数码】佳能刚发布了100-400大白兔,又有更重磅消息传来。也许大家已经猜到,没错,就是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打破超广视角历史的EF 11-24mm f/4L。在佳能德国的CPN网站上,出现了这只万众瞩目的超广角红圈变焦的影子,且介绍说拥有最广超广变焦、全新设计、采用新型镀膜、不予伦比的素质等。同时据说售价也将达到惊人的2899美元。

    佳能11-24mm F4超广传说近期将成现实

    佳能EF 11-24mm f/4L

    编辑点评:佳能EF 11-24mm f/4L这支镜头从最初的消息传出,笔者就对其非常的期待,原因自然是广角端达到惊人的11mm,要知道拥有这样焦段的变焦镜头之前还只能再鱼眼中看到。至于11mm端的中心边缘的分辨率、畸变的控制等实际表现,只有等到实际发布才能知晓。从售价来看折合人民币接近1.8万也不是所以人能承受的,看来笔者对于这样一款镜头也只能看看了,不过希望这支镜头的素质能与售价画上等号。

    编译出自:C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