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M4/3口镜头 施耐德14定明年初上市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吴舜麟   2014-12-07/09:00
  • 驱动中国数码】根据外网消息,早在2012年就已宣布的施耐德M4/3卡口镜头14mm f/2 Super Angulon由于产能原因、销声匿迹了许久,现在终于要正式上市了,时间定在明年初,这也是施耐德的第一支自动M4/3镜头(2012年同时宣布推出的自动M4/3镜头共为3只),售价为1200欧元,折合人民币9122元。

    德系M4/3口镜头 施耐德14定明年初上市

    M4/3卡口镜头 施耐德14mm f/2 Super Angulon

    编辑点评:对于施耐德,也许很多人并不了解,其是德国三大知名镜头厂商之一,距今已有100余年的历史。此次的施耐德自动M43口镜头相对德系厂商更喜欢推出35mm画幅手动头来说确实比较另类(索蔡除外),说明相对传统的德系镜头厂商在数码发展中也在做出改变。

    编译出自:43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