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官方证实佳能EOS 6D全幅单反未停产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2014-12-07/09:00
  • 驱动中国数码】前几天亚马逊英国的商品页面中出现了佳能EOS 6D全画幅单反相机停产的信息,一时间众说纷纭,现经过Amateur Photographer向佳能英国方面的求证,答复佳能EOS 6D依然在产在售,或许此次乌龙事件只是亚马逊方面的技术失误。

    经官方证实佳能EOS 6D全幅单反未停产

    亚马逊之前带有佳能EOS 6D停产信息的商品页面

    编辑点评:原本觉的佳能6D停产推新还是顺理成章的,毕竟6D已经以一敌三对阵过尼康从600D至750D的三代机型了,加上最近也有关于6D2的相关消息放出。现在看来除了技术失误会不会有以下两种可能:1.6D2的推出受到某些因素的制约延迟了;2.类似佳能三位数的单反,新代老代共同存在,售价高低错位,夹击同行的竞品。一切只有到6D2正式推出才能见分晓。

    编译出自:CW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