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宣布尼克尔镜头总产量突破9千万支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2014-12-07/08:53
  • 驱动中国数码】近日,尼康官方欣然宣布,截止到2014年10月底,尼克尔镜头总产量突破9000万支,其中配备SWM宁静波动马达的尼克尔镜头的总产量也已经突破了5000万支,接近总量的6成。另外,从8500万增长到现如今的9000万历时10个月左右,虽然相较之前的增长速度有所放缓,但还是颇为惊人的。

    尼康宣布尼克尔镜头总产量突破9千万支

    尼克尔镜头总产量突破9000万支

    编辑点评:尼康在1959年的时候推出了首款尼克尔镜头,时至今日已经55个年头,在这55年中总产量达到9000万支还是非常的惊人的。另外1996才推出的搭载SWM宁静波动马达的尼克尔镜头只用了18年时间就产了5000万支之多,也看出了这十几年以来数码相机的大发展。最后要恭喜尼康取得的成就。

    编译出自:N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