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多层传感器将到来 或采用索尼造?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2014-12-07/08:54
  • 驱动中国数码】据传,佳能方面将要推出搭载多层传感器技术的单反相机,而且不是一台而是两台,可能的发布日期为明年第一季度。但是,消息指出这块类似适马Foveon X3的传感器可能由索尼代为生产。不过也有一些声音表达了对于“索尼制造”传闻的不削,毕竟佳能拥有自己的传感器制造工厂。

    佳能多层传感器将到来 或采用索尼造?

    佳能新多层传感器或由索尼生产

    编辑点评:大家都知道,索尼是业内传感器出货量最大的厂商,包括尼康在内也一直是使用索尼的传感器。但是在这样的前提下,佳能方面也一直坚持使用自家研发生产的传感器(虽然佳能方面有过使用索尼传感器搭载卡片机的先例,但就单反而言还未曾有过)。所以,关于这条消息,前半部分有关推出多层传感器,还是比较肯定的。而关于“索尼造”的消息,目前看来达成度相对较低,除非佳能也决定放弃自主研发生产,而和大多数的厂商一样改从索尼处采购。

    编译出自:CW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