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M4/3口30mm F2.8微距镜头明年发售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吴舜麟   2014-12-07/08:49
  • 驱动中国数码】外网消息,据称松下方面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售M4/3卡口30mm F2.8 Macro镜头,这款镜头的实际发布日可能会在明年2月的CP+期间,有关这颗镜头的详细参数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消息,预计售价也未可知。

    松下M4/3口30mm F2.8微距镜头明年发售

    松下30mm F2.8微距镜头

    编辑点评:影像界有一句话:微距无弱旅,这颗镜头的素质自然不用担心。而焦距方面,松下这颗M4/3口微距镜头等效焦距60mm,是一颗非常不错的近摄微距头,适合拍摄静物特写,对于像笔者这样经常需要拍摄产品图的工作来说尤为实用。加上现在这颗,松下就有了从标准到长焦的三颗微距镜头,包括30mm、45mm、60mm,如果在来一颗90mm微距,那就齐活了,可以应对各种场合。

    编译出自:43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