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佳能模块化单反相机2015年问世

  • 来源: 爱活网 文:itcom   2014-10-31/19:45
  • 半年一旗舰的手机开了个坏头,现在连相机的更新换代速度也越来越快了。新机刚入手两年就面临淘汰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作为一名器材党,有什么办法更好的保护自己的投资?

    国外消息人士日前曝光了一则震撼性的消息:佳能将在明年出推一款模块化的单反相机,机身的各个部件,如传感器、屏幕、取景器、对焦模块都是可以拆卸更换的。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更换不同功能部件。如果你是参数党,不停的升级传感器和对焦模块就行了,整个机身总成则可以不用更换。

    我家相机能变形 传佳能模块化单反相机2015年问世

    事实上,类似的模块化思路早有厂商推出过产品,如理光就推出过模块化微单相机GXR,不过市场反应较为平淡。而早在胶片时代,专业摄影师就可以自由选择各类大容量片舱、取景器、高速过片马达等附件。

    我家相机能变形 传佳能模块化单反相机2015年问世

    不过,消息来源指出,在单反相机中引入模块化设计,在业内还是首次。相比体积小巧的微单,单反相机结构更为复杂,模块化设计难度也更大。据悉,佳能会在2015年公布相应的设计,让我们静观其变,看看佳能是否真的能拿出一台“会变形的单反相机”。

    我家相机能变形 传佳能模块化单反相机2015年问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