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大底大变焦G系列便携相机很快就来

  • 来源: 爱活网 文:itcom   2014-10-10/20:44
  • 一年前,诸位恨铁不成钢的粉丝还在叹息佳能何时能在微单市场崛起一把,G1 X Mark II问世之后很多人还不敢相信,而今年Photokina上看过G7 X之后,你就不要再怀疑佳能的决心了。

    真的不挤牙膏了 佳能大底大变焦G系列便携相机很快就来

    佳能荷兰官网的一段视频告诉了我们G家族的下一个目标:一款采用大尺寸传感器、高倍率变焦镜头组合的G系列相机。新机与现有的G1 X Mark II、G7 X刚好一起组成GX X系列“三剑客”,直指近年来最火热的微单市场。

    真的不挤牙膏了 佳能大底大变焦G系列便携相机很快就来

    在上月Photokina大会上,佳能公布的路线图似乎更明确的强调了这一信息:强化G系列,增加产品线,进一步扩大摄影领域。不要再用“挤牙膏”的老眼光看待佳能,我们印象中那位行动迟缓的数码相机老大已经迅速转身,要大干一番了。

    真的不挤牙膏了 佳能大底大变焦G系列便携相机很快就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