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革新?外网传佳能明年发两款新单反

  • 来源: 蜂鸟网   2014-09-26/18:45
  • 海外canonwatch网站在最近曝光消息,佳能可能将在明年年初发布两款新型数码单反相机。而下半年的新机型可能只有一款,涉及型号可能为EOS 7D的最新升级版本。(外网相关内容报道)

    技术革新?外网传佳能明年发两款新单反

    外网相关内容截屏

    其中涉及到的机型主要包含了顶级EOS-1D X以及目前主打的型号EOS 5D Mark III,两款升级版产品的主要卖点在于采用新型图像传感器,而据说此项传感器技术的改进幅度非常惊人。而佳能EOS 7D的升级版本在今年下半年更新的可能性相对也很大,毕竟这款机器的发布周期相对较长。

    技术革新?外网传佳能明年发两款新单反

    佳能EOS 5D Mark III

    该网站指出:从目前的角度上看,2012年3月出品的EOS 5D Mark III和2012年6月EOS-1D X将在明年迎来3年的更新换代时期,而EOS 7D目前为何5年内都没有更新,确实值得进一步思考。

    ·编辑观点:

    我们猜测,佳能下半年的单反新品或许将在8月内发布,因为档期要赶在9月的PHOTOKINA展会之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