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鹏微型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达国际先进水平

  •   2014-07-22/07:47
  • 2014年3月28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组织在北京召开了由北京红鹏天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的“微型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新技术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由国内资深专家组成,在听取了新技术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测试报告、用户报告和查新报告,观看了成果演示,审阅了相关文档,经质询和讨论后,认为新技术成果总体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新技术鉴定意见由鉴定委员会主任邬伦教授签署,意见指出:

    该项新技术针对小范围快速获取倾斜摄影数据的需求,将无人机技术与倾斜摄影技术有效结合,自主研发完成了一套微型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包括电动六旋翼无人机、五相机倾斜摄影吊舱、降落伞模块、控制模块等等。系统具有成本低、飞行可靠性高、操作使用简单、起飞和着陆场地要求低。定位精度与影像分辨率高等特点,可以满足倾斜摄影测量与快速三维建模对数据获取的要求。

    目前国内外尚无类似微型倾斜摄影产品平台,成果较好的弥补了微型超低空低成本获取倾斜摄影测量高分辨率数据的空白,可为测绘、规划、应急、公安、旅游文化等行业提供低廉、高效、敏捷的数据支持与服务,提高了精细三维数据灵活快速获取能力。

    成果已在公安、应急、测绘、旅游、环保等行业得到应用验证,获得用户好评。社会经济效益显著,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

    红鹏微型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达国际先进水平

    红鹏微型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

    据悉,红鹏微型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对倾斜摄影及快速三维建模技术的普及性推广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它可以让非专业人员通过短期培训,快速学会并能够上手操作,使得航空摄影变得触手可及,甚或走入寻常百姓的生活,也必将带动新一轮的行业爆发式增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