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鹏开启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培训

  •   2014-07-22/07:52
  • 2014年7月7日,“微型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培训”在北京正式开班。据悉,来自中石油管道局、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太原市国土资源勘测中心、乌海市国土资源规划勘测设计院、军区某部的代表齐聚红鹏公司,参加为期两周的公测产品使用培训。

    红鹏开启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培训

    培训班迎来首批学员

    为了让这些从未接触过无人机的零基础学员能够快速掌握这一高新技术,组织者围绕微型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的基础理论学习、模拟器练习、实体机训练、地面站航线飞行实训、综合实训等,制定了一整套详细完善的培训计划和考核制度,最终考核通过者红鹏公司将现场授予一整套的微型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赠与其单位公测使用。

    红鹏开启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培训

    模拟训练

    本次培训主要是帮助公测及用户单位培养无人机操作手,解除使用单位的后顾之忧。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有的怀揣忐忑,有的满心激动,忐忑的是不知道能否通过考核,激动的是印象中那遥不可及的无人机现在却是触手可及。给他们提供培训的是红鹏专业级的无人机操作手,他一丝不苟地带领大家从理论到实训,每天认真授课,严格考核,手把手实操,见证着学员从业余到专业的蜕变。

    红鹏开启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培训

    实训现场

    红鹏自主研发的“微型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共分为无人机和倾斜摄影平台两大板块,无人机硬件具有体积小、模块整合度高、可拆卸、方便运输等特点,其中轻型倾斜摄影平台重量不超过2kg,是目前行业内最轻产品。功能方面,微型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具有操控简单、自动便捷、安全稳定、节能环保等特点。航摄环节可根据设置GPS定位点进行自动飞行并获取所需区域数据,这套系统可以完成从获取数据到建立真三维模型的全部工作,整个过程无需人工介入,将工作人员从整个倾斜摄影工作中解放出来,让倾斜摄影建模变得更加灵活、便利,全面实现倾斜建模自动化的行业终极目标。

    “微型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已经过行业权威专家组织的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最大特点就是操作简单,利于普及。这也是红鹏公司敢于针对零基础人员进行培训的原因,即经过短期的专业培训,便可培养出合格的无人机操控手。但针对整个系统的培训不单是无人机的操控,还包括航测过程的设置与操控配合,自动建模软件的使用操作,红鹏公司都将一并帮助用户单位实现,真正做到无人机倾斜摄影建模一体化技术输出。

    本着为用户负责,为行业输出人才,实现普及航空摄影测量技术的社会责任,以及早日构建一个广义的真三维世界的目标,红鹏迈出了真诚的一步。希望有更多的业内企业能够达成此共识,尤其是全国倾斜摄影联盟单位的成员,共同为构建真三维世界付诸行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