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 佳能60D国美仅售60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7-15/09:50
  • 佳能60D,是中端单反50D的升级版,其外观更倾向于7D,被摄影爱好者熟知,虽然上市时间有点长性能上已经没有太多的优势,但是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和明显高于入门单反的操控和手感,还是获得了相当多摄影爱好者的青睐。目前国美电器各大门店正在促销这款相机,搭载18-135mm防抖镜头的佳能60D套机促销价格是6099元。

    EOS 60D的背面液晶监视器采用了能够横向打开,并可纵向旋转以调整角度的可旋转机构。在实时显示拍摄时,可以将背面液晶监视器调整到便于确认图像的角度来进行拍摄。例如,通过可旋转LCD可轻松实现低角度或高角度拍摄以及人像自拍等,从而体验与以往不同的拍摄乐趣。因为可旋转LCD是横向打开,即便使用三脚架拍摄,背面液晶监视器的转动也不会受到下方云台等的影响。而且,在相机底部安装电池盒兼手柄时使用也十分方便。

    作为一款中端单反相机,佳能60D在连拍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首先它可以实现一秒钟5.3张照片的连拍速度,其次最大连拍数量上,JPEG格式时一口气可以拍摄58张照片,而在RAW格式时的表现是16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