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乐芮个性化影像业务在沪亮相

  •   2014-07-08/10:59
  •  2014年7月3日,上海—柯达乐芮个性化影像业务璀璨亮相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与数码影像展览会,带来全新的个性化影像业务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时尚、简洁的展台设计赋予柯达品牌更多时尚气息,精美的婚纱相册、趣味盎然的手机打印、好玩的照片新主张、难得一见的国际摄影大师的作品,让参观者驻足观看。值得一提的是,柯达专业世尊超优相纸和柯达专业世尊超优白金相纸将Steve McCurry等国际摄影大师的作品完美超凡的展现,让参观者感叹影像的魅力。柯达乐芮个性化影像业务在中国为上千家的彩扩店提供优质的银盐相纸和药水,为上百家的专业输出公司提供最专业的扩印相纸,药水以及车间流程优化管理软件, 以最出色的影像呈现在精美的婚纱相册中。该业务还为商业展示提供最高品质的灯箱展示材料,被高端品牌的零售店铺和专柜广泛采用。零售系统解决方案为零售店家以及各种商业项目提供各种即时打印的方案。今年新推出的手机无线打印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充满趣味的即时手机打印体验。 “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个性化影像业务在中国市场面临巨大、高速的发展机遇,我们将不断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个性化影像产品。”柯达乐芮个性化影像部亚太区业务总监David Santer先生表示。

    柯达乐芮展台

    全新的“柯达即时印”服务概念是这次新闻发布的一个亮点。“柯达即时印”为各种零售渠道提供多样化的即时影像打印服务,包括手机打印。消费者通过智能手机下载柯达Create应用软件, 即可轻松即时打印手机照片,即时分享。通过增加即时手机打印的服务将使各种聚会增添时尚有趣的体验,对于经营者来说,这更是一个独特的增值价值服务和新的业务增长机会。

    柯达乐芮个性化影像业务揭幕仪式

    展会现场,“柯达 金典丝质相纸”全新上市。柯达金典丝质相纸表面带有独特的丝绸纹理和细腻质感,呈现暖调的人像肤色和细节丰富的黑位。厚实的纸基以及出色的后期加工稳定性使得车间在专业相册制作上更加得心应手。金色的背印、丰富的色彩加上独特的质感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高品位选择。

    参观者现场体验柯达乐芮个性化影像业务

    在智能化普及和时尚消费快速发展的今天,柯达乐芮推出的个性化影像服务正契合了时下年轻一代活力、创新、便捷的消费习惯。这种创新和用心的服务完美呈现了新公司的理念,正如David Santer先生所介绍的:“柯达乐芮是一家创新、灵敏的企业,我们将不断提供一流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人们轻松丰富、分享和再现他们的宝贵记忆、故事和生活。”面对充满机遇的亚太市场,柯达乐芮将开启高质量个性化影像服务的崭新时代,帮助消费者记录生活中的各种美好,一起玩享·柯达瞬间!

    关于KPP:

    英国柯达退休金计划 (KPP)已完成对伊士曼柯达公司之柯达个性化影像和文档影像业务的收购,并创建了新的公司被命名为Kodak Alaris. Kodak Alaris 将永久授权使用柯达品牌,将专注于这些业务的战略性长期投资,以确保实现长期发展和成功。 KPP信托有限公司(KPP)是英国柯达退休金计划(计划)的受托人,也是Kodak Alaris 的管理者,将管理从伊士曼柯达公司转移过来的个性化影像和文档影像业务。该计划有约15,000 名成员,资产超过10亿英镑。伊士曼柯达公司授权KPP可在个性化影像和文档影像的产品和Kodak Alaris的命名上使用柯达商标。

    关于柯达乐芮个性化影像业务

    该业务是独特的传统、专业和持续创新的结合,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影像产品,并能通过在线、零售门店和移动设备提供服务。柯达个性化影像业务由以下业务组成:零售系统解决方案,世界领先的零售照片自助打印站和干式打印系统,为零售商提供照片服务市场中的最强的竞争优势;相纸和输出系统,为零售冲印店、大型冲印中心,专业冲印车间,以及摄影师提供最具全面的传统相纸和流程管理方案;胶片采集,为消费者和专业摄影师提供屡获殊荣的照相机胶片产品;以及景点影像解决方案,为全球的主题公园、著名的旅游点、度假村等市场提供数码化的纪念品摄影服务和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www.kodakalarischina.com.cn。请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柯达中国,以及微信公众号“柯达乐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