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1800万美元专款解决D600感应器问题

  •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4-06-02/20:43
  • 据国外媒体报道,尼康在2012年9月发布D600的时候,该产品被誉为全球第一款质优价廉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

    但是当消费者们开始利用这款设备拍照之后,他们很快就发现某些D600中的感应器和快门机械件存在一个问题,会让拍摄出的照片出现一些灰尘和油污,尼康将那些斑点称为“颗粒状黑色斑点”。虽然人们都知道所有的单反相机的感应器都很容易聚集灰尘颗粒,但是D600在这方面表现得也太差了一些。

    尼康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保持着沉默,但是当很多愤怒的D600用户开始在各大摄影论坛抱怨和痛骂,其中甚至还有部分用户对尼康提出了起诉,尼康再也不能假装不知情了,它终于承认某些D600相机确实存在技术缺陷,并且承诺一定会妥善解决这个问题。

    尼康在发布第一财季财报后召开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特别说明了它打算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它说它已经拿出了1800万美元的资金来解决这个问题,并将竭尽全力去修复公司名誉受到的损失。

    尼康在2月份宣布推出了一项特殊服务,免费为用户清洗相机,如有必要还将免费为用户更换出现故障的组件。

    尼康在回答分析师提问时称,它已经拨出180亿日元(约合1770万美元)作为截至2014年3月的财年在维修和更换组件方面的保证金。它说它还将采取更多措施以便让消费者恢复对尼康品牌的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