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打电话的相机 三星Galaxy S5 Zoom谍照曝光

  •   2014-04-04/14:02
  • 三星旗下能打电话的数码相机Galaxy S Zoom又要出新品了。

    Galaxy S5 Zoom的参数在今年3月遭到曝光后,真机谍照又在今天传出。从谍照上流出的外观来看,Galaxy S5 Zoom和上代产品几乎没有区别。

    不过硬件配置倒有不小的升级。如果此前流出的消息属实的话,Galaxy S5 Zoom将配备Exynos 5 Hexa 1.3GHz六核处理器、4.8英寸720p显示屏、2G内存,主镜头像素为2000万,运行Android 4.4.2系统。

    相比之下,Galaxy S4 Zoom的芯片为Exynos四核处理器,配备的4.3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只有540×960,另外,内存和主镜头像素分别为1.5G和1600万。

    总的来说,Galaxy S5 Zoom的硬件配置还算不错。重点是,人们是否愿意接受这款定位奇怪的设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