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4:富士发布多款长焦和防水相机

  • 来源: 爱活网   2014-01-07/08:28
  • CES2014的第一天,富士是最忙的相机厂商,他们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全天候长焦数码相机FinePix S1。这款机器可以轻松的在雨水和灰尘环境中工作。

    长焦DC唱主角 一大波富士长焦数码相机来袭

    S1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和一个高达50倍光变的镜头——等效35mm镜头的24mm-1200mm F2.8-F5.6,并且还可以进行2倍智能数码变焦使得变焦可以高达100倍。除此之外,硬件上还配备了92万像素的翻转LCD屏幕和92万像素的EVF,并且可以通过Wifi来分享照片。

    长焦DC唱主角 一大波富士长焦数码相机来袭

    该相机还配备了富士自行研发的“五轴防抖”技术,支持最近对焦距离为1cm,最快对焦速度达到0.14s,最高连拍速度为每秒9张。

    除了S1之外,富士还发布了一众长焦DC包括FinePix S9400W和FinePix S9200,同S1类似都是50倍光变镜头和16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主要的差距在于机身不是全天候机型,对焦速度也差一点。而S9400W和S9200的主要区别则在于S9400W有Wifi提供,但S9200没有。另外还有更低端的FinePix S8600,提供一个36倍光变,等效25mm-900mm的镜头,且机身也设计得最为轻薄。

    长焦DC唱主角 一大波富士长焦数码相机来袭 长焦DC唱主角 一大波富士长焦数码相机来袭

    长焦DC唱主角 一大波富士长焦数码相机来袭 长焦DC唱主角 一大波富士长焦数码相机来袭

    最后还有一个真正的三防DC要露个脸,富士的FinePix XP70,可以在水下10米拍摄,抗跌落1.5米,防尘,能够在-10摄氏度下工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