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顶级便携相机 徕卡X2售价11500元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原创   2012-12-22/05:19
  •    徕卡作为专业的相机品牌,每一次的新品发布都会引来世界各地无数摄影师的关注,笔者获悉,最新发布的徕卡X2数码相机也到货了,目前售价为11500元。

    徕卡X2延续经典 港行版到货售价16800元

    徕卡 X2

    徕卡X2是X1的升级版,配置了1620万有效像素的CMOS传感器,外置144万像素“Viso-Flex”EVF,等效焦距36mm f/2.8定焦镜头,改进了自动对焦系统,保留了23万像素低分辨率的LCD屏幕,整体做工非常奢华。

    徕卡X2延续经典 港行版到货售价16800元

    徕卡X2延续经典 港行版到货售价16800元

    徕卡 X2

    编辑观点:

    徕卡发布的这款便携数码相机X2,搭载1600万像素APS-C格式CMOS传感器,等效焦距36mm f/2.8定焦镜头,2.7 23万像素LCD屏幕,感光度ISO 100 - 12500,支持RAW格式,配备外置电子取景器(EVF)和手柄,支持SD/SDHC卡,外观尺寸124×69×52mm,工作重量345g。

    徕卡 X2

    [参考价格] 11500元 立即购买

    [商家名称] 卡仕行北京徕卡代理商 销售部 王先生

    [联系方式] 010-82538969 13910988250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写字楼21层2121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