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万像素3英寸液晶屏 尼康D3X售44000元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原创   2012-12-06/08:04
  •    (中关村在线数码相机行情报道)尼康D3X单机率先支持了手持摄影和三脚架摄影两种实时取景功能,D3X装载了世界领先的51点自动对焦系统,同时相机拥有一个可视角为170度92万像素的3.0英寸液晶屏幕,作为旗舰机型,尼康D3X的最高快门速度为1/8000秒,快门寿命也达到了30万次。现在商家卖44000元,附送16GB存储卡、专业手柄、专业摄影包、液晶保护膜、清洗套装、读卡器、三角架和备用电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92万像素3英寸液晶屏 尼康D3X售45810元

    尼康 D3X

    尼康D3X单机的感光度范围宽广,标准设置下为ISO100~ISO1600,可适应在影楼内拍摄时的频闪设置,它实现了在ISO 1600下和在低感光度设置下拍摄出更低噪点的超高品质画面。感光度范围可增加两级(相当于ISO6400),可降低一级(相当于ISO50),这使得拍摄更多样性,同样也可使用自动感光度控制。

    92万像素3英寸液晶屏 尼康D3X售45810元

    尼康 D3X

    编辑观点:

    尼康D3X作为一款尼康高端全幅单反,它采用了一个新型的尼康FX格式CMOS感应器,具有2450万有效像素,感应器尺寸35.9×24.0mm。另外,D3X优化了像素特性,通过保留更多从每个像素收到的光线,提供了一个更高的S/N比率和更宽的动态范围,从而降低高光缺失和阴影缺失,以及确保噪点最小化,色调重现更真实。

    尼康 D3X

    [参考价格] 44000元 立即购买

    [商家名称] 北京锦东(单反放心店) 王婷(全国货到付款)

    [联系方式] 010-56027898 15313636925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12层1210D展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