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改进 索尼发布A77以及A65最新固件

  • 来源: 蜂鸟网 作者: itcom   2012-03-30/15:24
  • 2012年3月29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公布了旗下单电相机产品“α65”「SLT-A65」和“α77”「SLT-A77」的最新固件。其版本号码为Ver1.05,目前已经在官方上提供下载。

    索尼正式公布A77及A65升级版新固件

     

    索尼SLT-A77/A65两款单电相机

    据悉,新固件版本在Ver1.04版本的基础上可支持更多镜头的自动镜头补偿功能,新增加了Distagon T* 24mm F2 ZA SSM ( SAL24F20Z),Planar T* 85mm F1.4 ZA ( SAL85F14Z ),Sonnar T* 135mm F1.8 ZA ( SAL135F18Z),70-300mm F4.5-5.6 G SSM ( SAL70300G ),DT 35mm F1.8 SAM (SAL35F18)和DT50mm F1.8 SAM ( SAL50F18 )六款镜头。

    同时新版本在响应速度和操纵方式上均得到了全面提升,并且在安装3款Konica Minolta镜头及其配件时也带来了更好的兼容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