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入门款新机D3200 或许将在4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3-30/15:08
  • 继近期一连公布尼康D4、D800等全片幅高级机种之后,尼康似乎也准备针对入门款市场推出新机,将有可能在近期内宣布尼康 D3200以取代现有的D3100,目前也陆续有相关规格传闻推出。

     

    根据NikonRumors网站报道透露,尼康官方预计针对入门款市场推出新款尼康 D3200,准备取代现有D3100的产品位置,同时可能的规格将包含采用2400万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支持11点自动对焦、对应每秒4连拍,同时ISO值范围在ISO 100-6400之间,开启HI-ISO模式则可提昇至ISO 12800,另外在录影功能也有所调整。

    另外因应近期不少厂商将Wi-Fi连网功能与相机做整合,Nikon在D3200中也准备纳入相同的连网应用,至于实际发布时间将有可能安排在今年四月,是否将会同步发布全新系列镜头群则尚未确认。

    而针对先前Nikon D300s后继机种的可能,目前则传出或许将会比照D800推出无AA滤镜的设计,名称方面则可能会是D400 (或D400E),而感光元件或许也同样将采用2400万像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