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宣布与尼康进行电商深度合作

  • 来源: 蜂鸟网 作者: itcom   2012-03-22/09:15
  • 近日,根据国内相关媒体报道,著名的电商企业亚马逊中国宣布与日本著名相机制造商尼康达成直供合作,成为继与佳能、索尼等日系品牌网上直供合作后的又一次亲密接触。通过此次合作,亚马逊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能够更丰富的货品、更实惠的价格、更充足的产品备货。

    亚马逊中国宣布与尼康进行电商深度合作

     

    亚马逊网站上的相关网页信息,其中包含了D800在内的DSLR新品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首先,直供省去了中间的环节,进一步降低了成本,让亚马逊得以将节省的开支通过独家促销等多种方式回报给消费者;其次,选品更丰富,比如双方建立直供关系后即引入了尼康可换镜数码相机系列,目前共有2大系列19款产品崭新亮相;同时,尼康产品的备货将更加充足,比如尼康D700等热卖的明星产会优先保证货源。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李岩川表示:“亚马逊一直将深化品牌合作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很高兴能与尼康达成直供合作,尼康相机在业界的地位不言而喻,本次合作不仅让亚马逊中国摄影摄像产品直供比例创历史新高,对双方而言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我们期待将来与更多如尼康这样的品牌建立直供关系,在选品,价格和货源等方面大大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同时推出更丰富的促销活动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尼康(中国)董事副总经理大碛弘表示:“尼康一向以映像仪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为核心事业,并致力于促进映像仪器行业的发展。 我们很高兴能与亚马逊中国合作。 亚马逊作为全球电子商务的领导企业,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中国拥有众多的支持者。我们希望通过其品牌优势和在业界的影响力,以及网上零售的经验,助力尼康品牌和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我们也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为广大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优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