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 影拓5代全新上市 PTK-650新品测试报告

  • 来源: 比特网 作者: 边境   2012-03-08/16:56
  •       世界领先的数位板制造商Wacom公司刚刚发布了新一代专业级产品--影拓5代,全新的影拓5代产品,在原有4代的基础上外形更加轻薄;增加了无线扩展功能(可选配件),增加了touch功能(只有在PTH-650才有此功能,经过测试后感觉在实际使用中作用不大)。

    影拓5代有三个尺寸可以选择:S号、M号、L号,同时在S号、M号中各有两种选择:一种带touch功能(PTH-650);一种不带touch功能(PTK-650)。根据Wacom产品的特点以及客户的使用习惯分析:在这三个尺寸中M号将是最受欢迎的尺寸,其中touch功能对绘画的作用几乎没有帮助,对于专业级的消费者来说比较多余,而且价格不菲。所以影拓5代PTK-650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引领潮流。

    一、现在我们先来看看这个产品的整体外形,整体防水设计;8个可编辑的快捷键;多功能触控环设计操作更加便捷。

    二、超薄机身,可插拔数据线;USB接口,无线模块接口等设计更加合理,更加时尚。

    三、整体包装更加简洁;提手设计更加便于携带。

     

     

    四、PTK-650使手的操作更加自如:

    PTK-650和PTH-650在产品上的区别仅仅是有无touch的区别,价格却相差不菲,但主要还是对于正常的绘画、设计都无用处,PTH-650因为拥有touch功能,所以在绘画的过程中手容易接触板子而启动touch功能,容易产生误操作,从而使自己辛苦半天的心血付之东流。

    五、PTK-650可以自由更换贴膜、增加保护膜

    PTK-650可以自由的更换板子的贴膜、添加保护膜,而拥有touch功能的PTH-650却

    不可以。Touch出现问题就要更换整个面板,价格不菲。

     

    六、PTK-650笔触、手感更加细腻

    Touch功能需要在数位板的下面加一个触摸板,就是因为如此,个人在使用过之后感觉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笔触和手感的灵敏度。

    七、超出的待机时间

    PTK-650的待机时间比PTH-650长2倍左右!

    触控功能在板子上用处不大,不像手机和平板电脑那种是所见即所得的东西。感觉应该不会有人一边看着电脑屏幕,一边在板子上一只手用笔一只手在板子上触摸。


    原文出自【比特网】,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it.chinabyte.com/128/12285128.s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