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新款15mm F2.8单反镜头新品谍照曝光

  • 来源: 蜂鸟网 作者: itcom   2012-03-07/09:08
  • 根据国外Photorumors.com网站报道,著名的卡尔蔡司公司将在近期发布全新的Distagon T* 15mm f/2.8镜头,两张较为清晰的谍照证实了此款产品的存在。

    蔡司新款15mm F2.8单反镜头新品谍照曝光

     

    卡尔蔡司Distagon T* 15mm f/2.8镜头谍照

    如图所示,这款镜头的外观极为威猛,据说它的拍摄视角可以达到110度,而前口径宽度达到95mm之多。它将提供佳能和尼康两种卡口可以选择,具体的上市时间可能会在今年5月份,但是价格目前并未公布。

    卡尔蔡司手动镜头目前最广的版本是Distagon T* 18mm f/3.5,其参考售价高达1395美元。如此相比,这款镜头的价格或许只会更贵,让我们一起期待正式发布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