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双屏幕相机DV300F 支持Wi-Fi网络连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1-04/08:04
  • 三星在之前曾经推出一系列的前后双显示屏幕的相机,主要是方便对应使用者自拍或较为不同的取景应用,这次接着在2012年年初推出新款DV300F机种,除了同样采用前后双屏幕的设计外,三星在这款相机也加入Wi-Fi连接功能,方便使用者随拍即传或自动备份。

    三星DV300F

     

    同样支持前后双显示屏幕使用的DV300F,在感光元件同样可对应1610万像素成像,背后搭载3吋LCD屏幕,以及前端的1.5吋显示屏幕,此外则是搭载25mm广角镜头与5倍光学变焦。比较特别的地方,前屏幕除了像先前机种可用于自拍或特殊取景使用外,本身可直接从相机内播放一些可吸引注意的画面或动画,借此可吸引被拍摄的人物目光 (特别是小孩),而使拍摄人物影像可将目光聚焦在相机上。

    除了前后屏幕的设计外,DV300F本身也搭载了Wi-Fi连接功能,使用者可以直接由网络资源将拍摄影像直接上传至Picasa或YouTube,另外也能将拍摄影像直接上传到Facebook分享。DV300F机身搭载储存媒介为microSD,藉由Wi-Fi连结设定也能直接将记忆卡中的照片资料通过无线传递至电脑端备份,并且也能对应三星本身AllShare Play或微软SkyDrive线上储存空间。而相机内建创意特效与魔术相框功能,方便在拍摄之后立即进行创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