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不拘于模仿 TOOKY手机在超越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10-12/17:16
  • 让自己完美绽放、个性尽情飞扬,如果你还未找到如何去让自己更漂亮的方法,那何不去感受一下拿到TOOKY手机时,那一霎那的美妙与享受。不屑于IPHONE5即将来临的虎视眈眈,不拘于模仿任何潮流路线,TOOKY京崎手机要做的,是来到中国,来到所有崇尚无造作流行的MM面前,去引领时尚,去打破格局,更是要让所有为突破自我而奋斗的年轻女性,为实现漂亮自己的目标而冲破阻隔,一部手机就闪亮全场,这魅力,TOOKY才有!

    纵观世界,谁知道女人需要什么?当然是漂亮,这一永远不落伍的词,不时的在提醒着我们,想办法不让自己慢慢老去,即使做不到容颜的永葆青春也要做到心态的永远年轻。当容颜老去,我们会记得年轻时的青涩美好时光。这样的时光需要有青春的饰物陪伴,打造漂亮自己像是身边饰物一般的TOOKY手机当仁不让将成为年轻的闪光点!

    旅游?唱歌?购物?美食?时下的年轻MM们都在关注什么?如果你稍稍想一下如今各大电视频道,不时播放的卡哇伊手机广告曲,再或者你看看目前腾讯QQ上最火爆的网络秀,或许你会恍然大悟,原来是TOOKY!

     

    一个连续推出4款手机,个个潮到爆的TOOKY,让中国刮起了山呼海啸般的时尚旋风,让每位女性对它都“来电”,这样的魄力可不是所有手机都能拥有的。试想一下,曼妙的身姿搭配靓丽的衣服,TOOKY手机或挂于脖间,或把玩于手指间,多彩的机身烘托出一个更漂亮的你,在阳光下闪烁着别样的光彩,惬意哪!

    不要只觉得自己要紧跟潮流,因为潮流是因人而起,也不要苦恼自己离时尚如此之远,每个人尽可能的展现个性,就有机会引领时尚,这不是空穴来风,时尚是创造出来的,何必盲目的跟风,更不用去刻意的模仿,像TOOKY的到来一样,去以区别于他人的自我独有个性,去摒弃所有的陈旧色彩,创造专属于自己的大不同吧。

    如果觉得TOOKY手机无论从色彩还是从功能上,都特别符合一个女人的口味,请不要惊讶,只因TOOKY京崎运用自身优势,以日本一流的制造工艺和先进的技术手段,在对中国女性消费者的细节需求面上,进行了详细的调整,最终才得以打造出最时尚贴心的手机产品,而致力于成为中国漂亮手机第一品牌的TOOKY,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实现着自己的承诺。

    激情飞扬,迸发出别样精彩。时下,红、黑、白、蓝、粉……TOOKY手机的多彩恰恰让很多MM们找到了青春迸发的入口。当初总无奈于没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在他人面前尽情的展现自我,招惹别人羡慕。而如今TOOKY手机如此快速的到来,又开始惆怅它来的太快,自己还未做好充分洋溢个性的准备,是用“i mina”TOOKY E661的漆皮包包外观去诱惑他人的目光呢?还是用“i范儿”TOOKY E660独有的双屏去随意切换,以供爱美的自己随时梳妆打扮呢?亦或是用“i搭”TOOKY L360靓壳DIY去变换百变LOOK?又或者在“i派儿”TOOKY X560独特魅力的180°随意旋转下,寻找一个最佳的拍照角度?如果只是一味的朝思暮想,倒不如迅速拉拢好朋友一起,与TOOKY进行一次浪漫的旅程,或许你会发现更多的趣味也说不定。

    当一款个性绚丽的手机拿在手里的时候,个中惬意只有自己最清楚,比拼听音乐看视频,还是PKQQ、游戏、拍拍照,再或者上网偷菜、织微博,只要你愿意,随时可以让TOOKY京崎手机秀出漂亮的自己。

    不同的颜色适合不同个性的女孩,当TOOKY京崎手机以多种“娇姿”摆在你面前时,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一定不要错过哦!不拘于模仿,和TOOKY一起去实现超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