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世光L-308S限量版测光表英国上市

  • 来源: 蜂鸟网 作者: 丁伟刚   2011-07-13/15:38
  •      根据英国photographyblog.com网站报道,日本世光(SEKONIC)L-308S彩色限量版测光表产品将在该地区上市。但是根据全球限量仅180台来计算,该产品的售价或许比普通版本要贵不少。

    时尚!世光L-308S限量版测光表英国上市

    本世光(SEKONIC)L-308S彩色限量版测光表产品

        如图所示,这款产品从整体外观上看与标准版的L-308S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它的颜色设计的非常抢眼!具体为蓝色、红色以及绿色。

        L-308S是日本世光公司在2007年推出的小型入射型测光表。该测光表具有轻薄、短小的外观设计,非常便于携带。同时,它还提供了三种实用的操作模式:自然光、自动无线闪光以及有线闪光测量,当您需要依照所拍摄的物体测光时,只需轻轻一推就可操作入射或者反射光的测量。支持自然光、自动无线闪光以及有线闪光测量三种不同测光模式,在ISO100下,测光范围为EV 1.0至90.9。

        另外,L-308S还可以选择使用立体/平面测光球,对于入门级的摄影爱好者而言已经足够满足需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